云淡风清

那个深爱他的丫头永远失去了

法庭上——

“她从小就嫉妒着她姐姐,七岁那年将姐姐推下楼…”

父母更是不择手段,胡编乱造这些从未有过得罪名。

最后,轮到了他。

他提供了一段视频,她因为愤怒,掐着那女人脖子的那一段。更是坐实了她的罪名。

好,好极了。

法官:“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我……认罪。”她的目光划过父母,所谓的姐姐,

最后到他身上,嘴角不自觉的浮现几分苦涩。哀莫大于心si。

监狱里她给他打了个电话。电话那边,传来那女人欢快的笑声。不难想象,两个人此刻有多么的快乐。

“我要见你。”

“你还想做什么?”

“你不想离婚么,重婚罪我怕你担不起。”

话落,她挂断电话,纤细的手指摸上腹部。

“对不起了,孩子..”

果然,一提到离婚协议,他就过来了。

他将协议往桌,上一丢,她看都没看,直接签了字。这么干脆,他还有点不相信,他拿起协议,转身就要走。

“等等·……”

他冷笑,他就知道不会这么简单。

“你还想干什么?”她将手上的戒指取下来,看着他笑了

“我说过,把所有属于你的东西,都还给你。”

这戒指,是婚戒,是他不情不愿买的,因为他不能违抗父亲的命令。“还有,你的孩子...我也还给你...”

“什么?”他以为自己听错了,孩子?

只见下一秒,她拿起桌上的钢笔,直直刺入了自己的肚子!

刹那之间,暗红的血,染透她的下身……

 

 

第1章 在她心上刻下一道疤

  “时宵……今天你什么时候回来?”

  “有点事,今天回不了。”

  “可是,今天是茜茜的生日啊?你不是已经答应──”

  “忙,有个重要会议,我不是已经和你说了?至于生日,你自己陪她不就可以了?挂了。”

  “时宵,你……”

  嘟嘟嘟。

  电话挂断,阮雪瑶怔住,她两眼无神。转身,她看到薄茜茜坐在桌旁,朝着她投来期盼的目光。

  桌上摆放着超大的蛋糕,是茜茜最爱吃的水果蛋糕。

  今天茜茜三岁了。

  先前,她还特地问了女儿,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

  可是茜茜却对她说了一句很扎心的话:“想要爸爸陪我过生日。”女儿稚嫩的语气让她心疼不已。

  可惜,今年薄时宵依旧不会回来。

  毕竟,当初她和薄时宵结婚,带有欺诈性质的替嫁。这也是她这几年来,心头上的创伤。

  回到客厅,阮雪瑶撒谎道:“茜茜,爸爸在公司很忙没空回来,妈妈一个人陪你好不好?茜茜想去游乐园吗?妈妈可以……”

  “我要爸爸……”

  茜茜哭着从椅子上爬下来,扑到阮雪瑶的怀里,抽泣着:“爸爸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眼泪决堤,阮雪瑶的心犹如刀割!

  她真的很无助,只能紧紧的抱住茜茜,许久,才憋出来一句话:“对不起。”

  都是妈妈没用,全是她的错!凌晨三点,阮雪瑶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听到声响,便知道是薄时宵回来了。

  刚起身,迎面而来的是一阵酒味刺鼻。

  阮雪瑶轻微皱眉,忙帮他收拾。刚替他解下一颗纽扣,便被他推倒在床上……

  “阮安夏……”

  又把自己错当成别人。

  阮雪瑶哭笑不得,回忆如同潮水一般涌上来。

  当年,她实在是太喜欢薄时宵了。喜欢到……连姐姐阮安夏的死讯,都没有告诉他。那时正是姐姐和薄时宵的结婚之日,她假扮成姐姐,和薄时宵上了床。也是在第二天,薄时宵才发觉不对劲。

  可是已经晚了,木已成舟,她“理所当然”的成为了薄家夫人。

  薄家和阮家合作,薄时宵不得不娶她。

  本以为,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没想到,这三年来,薄时宵的怨气越来越重。

  可是她爱他啊!

  “我不是姐姐……”阮雪瑶苦苦的看着薄时宵,眼泪汪汪:“我是阮雪瑶,阮雪瑶!”

  多少个夜晚,薄时宵将她错当成姐姐。

  阮安夏的名字,在她心上刻下了一道疤!

  没有人回应她,薄时宵继续攻势。阮雪瑶含泪苦笑,紧咬牙关。

  终于结束了,后背已经被汗浸湿。

  薄时宵看都没有看她一眼,转身去了浴室。洗完后,动作熟练的拉开抽屉,将药丢给阮雪瑶。

  “记得吃药。”他语气冷漠,仿佛刚刚和她缠绵在一起的人不是他!

  “我们是夫妻,你一直逼我吃药,算什么?”就算不喜欢她,也不至于如此对她吧!

  “三年了,就真的对我一丁点的感情都没有吗?”阮雪瑶痛楚的皱着眉头,忍不住吸气。

  “喜欢?”薄时宵切了一声,上前捏住她的下巴,有些用力,“阮雪瑶,你不过是假扮成安夏才能够嫁给我。如果不是你这张脸,你以为,你凭什么待在薄家这么多年?如果不是把你当做安夏,我根本就不可能碰你!”

  他碰她,果然是因为错把她当成姐姐。

  一抹无奈划过眼底,阮雪瑶什么都无所谓了。

  “是,你不爱我这件事我认了。但茜茜是你的孩子,你的亲生骨肉!哪怕你抽出空来,好好陪她一天……”说到后来,阮雪瑶忍不住拉住薄时宵的胳膊,苦苦哀求道:“求求你,给她一点父爱。”

  “啪!”清脆的巴掌声响起,阮雪瑶应声倒地。

  速度快的她几乎没有反应过来。

  “在我眼里,你跟外面那些肮脏的女人没什么分别。你以为,替我生孩子我就会爱你?不,我只会更加恶心!”

  阮雪瑶捂着钻心痛的心口,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他说,他嫌弃她恶心。

  也是,每次做完就逼迫她吃药。好似在提醒着她,茜茜本就不该存在!

  是啊,他那么厌恶自己,怎么会允许她再生下他的孩子?

  可……茜茜已经存在了啊!

  阮雪瑶万分痛苦!她开始后悔让茜茜来到这冷漠的世界。

  “留你在薄家,已经是最大的施舍。”

  薄时宵冷哼一声,拿起外套摔门离开……

 

第2章 可以滚了吗

  每一次的争取,换来无穷尽的嘲讽,真的不该。

  不知道过了多久,腿都麻了。

  阮雪瑶颤抖着身体,捡起地上的避孕药,苦笑一声。茜茜已经很可怜了,她不希望再生下第二个薄茜茜,得不到父爱的薄茜茜。

  既然薄时宵无法给茜茜父爱,那么只有她加倍去疼爱茜茜了。

  这个家,充满了冷漠。数月后。

  阮父打电话给阮雪瑶,催她回去,好像是有什么急事。

  回到家,阮父坐在沙发上,见阮雪瑶进门,立马招手让她坐下。

  “雪瑶啊,爸就跟你直说了。”阮父搓手道。

  几乎是下意识的,阮雪瑶的右眼皮跳了一下。

  阮父继续道:“是这样的,阮家现在同时启动了好几个项目,资金紧张,你能不能去找薄时宵……让他帮帮忙,投资八千万?”

  八千万?

  阮雪瑶沉默了,有些为难。

  别说八千万,就连几万块,薄时宵都不见得借给她。

  “我就说嘛!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这点小事都不愿意帮忙!”阮母走过来,念叨着:“如果安夏还活着就好了,这点小事我们也不至于来求你。”

  “我去求他。”阮雪瑶咬牙。

  这已经是她这三年来,第无数次听到阮安夏的名字了。

  阮雪瑶来到薄氏集团楼下,有些恍惚。她还是第一次来薄时宵的公司,确实不枉“商业扛把子”的称号,光是这面积就已经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

  “你是?”见到陌生面孔,前台立马上前询问。

  “我是阮雪瑶,来找你们总裁。”

  总裁?这个长相妖艳的女人,一上来就想找他们总裁?看来是别有用心!

  前台冷漠道:“有预约吗?”

  “没……”

  “那请回。”现在的小姑娘,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就开始胡作非为了?

  薄期寒碰巧走进来,看到阮雪瑶被拦,温和的笑了笑:“她是我朋友,我带她进去。怎么不知道打我电话?”

  阮雪瑶语塞。

  她不想每次都麻烦薄期寒。

  “行了,上去吧,时宵的办公室在26楼。”薄期寒拿着文件,转身走进一处办公室。

  看着薄期寒的背影,阮雪瑶怔住。

  为什么同是薄家人,差距就这么大?薄期寒是薄时宵的小叔,性格温和,平常对她也很是照顾。

  来到薄时宵的办公室,阮雪瑶徘徊了一会儿,终于鼓起勇气敲响了门。

  “进来。”

  薄时宵抬头,看到阮雪瑶的那一刻,眼底厌恶尽显:“你来干什么!”

  “我……”听到质问,阮雪瑶语塞。

  “有话快说。”薄时宵满脸不耐。

  明明他刚刚还很温和的,为什么一见到自己就爆发了……

  “能不能借我八千万。”

  听到这话,薄时宵才正眼看向阮雪瑶,末了,他好笑道:“那你可以从这跳下去吗?”他手指了指窗外。

  阮雪瑶倒吸了一口气。

  既然借钱不可能,那她又何必在这里自取其辱?

  她转身,打算离开。

  而与此同时,秘书端着点心走进来。

  秘书几分钟前,从薄期寒口中得知刚刚进去的女人是总裁夫人,所以连忙想着来讨好了。

  “夫人,请……”秘书看到阮雪瑶,脸上立马绽放出一抹笑容。

  话还没有说完,薄时宵便将桌上的杯子砸碎──

  “滚!”

  秘书吓坏了,端着点心跑了出去。

  就连阮雪瑶也没弄清楚怎么回事,楞在原地。

  刚刚那声“夫人”,叫的是她?

  “夫人?”薄时宵较真了,“你真够恶心,不择手段!来公司宣告你的身份,真把自己当我的妻子了?阮雪瑶,你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

  “我没有。”阮雪瑶咬牙。

  秘书为什么会喊她夫人,她不知道。

  可这一切在薄时宵看来,就是别有用心。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说,你相信我!”阮雪瑶上前拉住薄时宵的手臂,却被对方反手扣住。

  她的嘴被堵上。

  薄时宵强势而又霸道的吻,让她几近窒息。

  一吻过后,薄时宵从抽屉里拿出一沓钞票,丢在阮雪瑶的脸上,讽刺道:“不是要钱吗?给你!可以滚了吗?”

  见阮雪瑶不走,薄时宵笑了笑,径直走了出去。

  偌大的办公室里,恢复宁静。

  阮雪瑶无助地抱着胳膊蹲下身,豆大的眼泪掉落在地板上。

  手机铃声响起,阮雪瑶麻木地拿出手机,一看,是父亲的电话。

  “喂……”

  电话那边,清冷的女声带有几分娇柔,却又透着的几分诡异──

  “雪瑶,我回来了。”

 

第3章 一定要让你生不如死

  阮安夏!

  现在,阮雪瑶的脑袋里一直浮现那张和自己一样的脸,她几乎窒息!

  阮安夏回来了!

  她真的回来了,她的声音,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门口划过一道黑影,阮雪瑶看到薄时宵回来了。

  他无视阮雪瑶脸上的泪痕,拿起桌上的车钥匙,眼底带着笑意离开了。

  阮雪瑶苦笑。

  他这么着急,肯定是去找阮安夏了。

  霎时间,浑身疼痛。

  阮雪瑶发觉自己的做心口,钻心的疼!薄时宵开着玛莎拉蒂,赶到了阮家。而此时,阮安夏早就在门口翘首以待。

  她身穿阮色的连衣裙,长发及腰,宛如高贵的公主。

  见到薄时宵,她脸上绽放出一抹笑意。

  “时宵哥!”阮安夏笑容甜美,呢喃道:“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怎么会?”薄时宵走近,一把将女人拥入怀里。

  “是真的,这几年,我一直都在想你,真的好想你……”阮安夏语气柔软,略带哭腔道。

  薄时宵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思念,亲吻着阮安夏的额头,万般疼惜。

  不远处,阮雪瑶就这么远远的观望着。

  这一对璧人,岁月静好。

  结婚三年,他从来没有亲过她。

  如今……

  果然,人比人,永远不如人。

  “时宵哥,阮家现在很困难,你可以……借我八千万吗?”阮安夏停止哭泣,依偎在薄时宵的怀里。

  “八千万?就算是八十亿,我也会给你。我那么爱你,倾尽所有,只想你好好的。”

  “谢谢时宵哥。”

  呵……听到这样的对话,阮雪瑶再也没有勇气站在这里,她转身,仓皇而逃。

  阮安夏余光瞥见女人离去的身影,嘴角浮现一丝冷笑。

  “安夏,你当初不是……因为飞机坠毁事故,离世了吗?”薄时宵按住阮安夏的肩膀,心中有太多不解。

  “那你现在……这是怎么一回事?”

  “谁告诉你我是因为飞机坠毁离世的?”

  薄时宵皱眉,“你父母都是这么说的。”

  “真的吗?”阮安夏回头,看向站在不远处的父母,她用目光示意两人,“爸妈,是这样的吗?”

  “是啊,这事是雪瑶告诉我们的。”

  见八千万资金到手,阮父阮母都很高兴,立马配合,将先前预谋好的话说了出来。

  “啊?雪瑶为什么会这么说?”阮安夏瞪大了眼睛,满是不可思议。

  “那天我并没有登机,而是因为肚子痛去了洗手间。然后……好像是雪瑶敲晕了我,把我带去了一个荒郊野岭……幸好,有个好心人救了我,不然我可能就尸骨无存了。”

  “阮雪瑶!”薄时宵握拳,眼底满是愤怒,原来是这个女人在搞鬼!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就是阮雪瑶故意传出阮安夏的死讯,然后代替阮安夏嫁给他!

  那女人简直心狠手辣!

  “怎么了时宵哥?”阮安夏拉住薄时宵的手,下一秒,薄时宵紧握的拳头渐渐松开。

  “没事就好。”他低声道:“怎么现在才回来?”

  “因为磕到头,后来失忆了……幸好,失忆症被治好了,我就立刻赶回来找你了。”阮安夏面色平淡,随后故作出一副不知奇怪的模样,脸上露出几分娇羞,问道:“时宵哥,我们的婚礼,什么时候能重新举办?”

  这次,轮到薄时宵闭口不言。

  这时候,阮母站出来,惋惜道:“安夏,你妹妹已经替你嫁进了薄家。”

  “什么?”刹那,阮安夏震惊不已。

  阮父顺势添油加醋道:“当初我们也很意外,试图阻止她这么做,可没想到她一意孤行……”

  “雪瑶……雪瑶她……”阮安夏皱着小脸,无助问道:“她为什么要害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看到心爱的女人这样,薄时宵怎么会不心疼?

  他抱住阮安夏,安慰道:“不哭,安夏不哭。”

  薄时宵好恨!

  恨不得立马将阮雪瑶这个罪魁祸首碎尸万段!

  “她为了得到你,居然想要害死我……”阮安夏好似受了什么打击,在薄时宵的怀里哭晕了过去。

  “医生!家庭医生呢!”阮安夏刚晕倒,薄时宵就急不可耐。

  不到半小时,家庭医生赶到,不敢耽误,立马给阮安夏诊断。

  期间,家庭医生和阮父对视了几眼。

  “怎么样?她没事吧?”薄时宵的心一直悬在半空,安稳不下来。

  “没什么大碍,只是受刺激昏过去了,让病人多休息吧。”

  得知阮安夏只是因为受刺激晕了过去,薄时宵的心渐渐落下,而后转身离开阮家,要去找阮雪瑶算账。

  男人走后,床上躺着的阮安夏蓦地睁开眼睛。

  原本湿漉漉的眼睛离,浮现出一抹怨毒的目光。

  家庭医生刚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时,无意看到阮安夏的眼神,吓了一跳。

  “看什么看!”阮安夏愤恨地瞪了他一眼,那医生立马走人,不敢停留。

  阮安夏攥紧拳头,心中的恨,不断加深。

  阮雪瑶,我回来了。

  这一次,你就等着吧。

  三年,我付出了多大的代价,这次一定要让你生不如死!

 

第4章 我们离婚

  与此同时,阮雪瑶将薄茜茜从幼儿园接回家后,便在厨房里忙碌起来。

  她希望,最后一次和薄时宵一起吃饭,他能够好好ybdjybdj的陪陪茜茜。

  也……陪陪她。

  “晚上,回来吃饭吗?”电话里,阮雪瑶鼓足了勇气,甚至还满怀期待。

  “回来。”薄时宵几乎是咬牙切齿,他开着车,猛的一踩油门。

  或许是听到答案太过于高兴,阮雪瑶都没有注意到薄时宵的语气。

  厨房里,阮雪瑶的身影依旧忙碌,她细心的捣腾着自己的拿手菜。刚放下调料,门就被人一脚踹开。

  “哐当!”巨大的声响吓了她一跳。

  眼见薄时宵黑着脸,迈着修长的腿走过来,阮雪瑶只觉一口气喘不上来。

  薄时宵不由分说地掐住了她的脖子。

  “薄……”

  薄时宵用力,眼底满是愤恨!

  他想杀了她?

  来不及多想,阮雪瑶眼前一黑,什么都看不见了。

  “阮雪瑶,你这个贱人!”

  居然敢伤害他心爱的女人!还瞒着他,欺骗了三年!整整三年,他过得生不如死!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求生的本能,她死死的掐着薄时宵手上的肉。

  似乎察觉到疼痛,薄时宵手松了松,却没有放开她。

  “你谋害安夏,还敢说不知道!”

  什么谋害?

  阮雪瑶惊讶,阮安夏不是飞机坠毁吗?关她什么事?再说,阮安夏现在不是回来了吗?

  她很想开口解释,可是脖子被人扼住,压根就说不了一个字!

  她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他真的会要了自己的命!阮雪瑶毫不怀疑,这样下去,薄时宵会活生生的掐死她!

  “爸爸!”

  女儿薄茜茜稚嫩的声音响起,她不知是什么时候跑过来的,拉住了薄时宵的胳膊。

  下一秒,薄时宵松开手,阮雪瑶失重摔倒在地,眼前恢复明亮。

  她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我没有谋害她。”她没有做过的事情,谁都不能逼她认栽!

  “安夏说,当初是你把她打晕了。”

  什么叫她打晕了阮安夏?薄时宵未免太高估她了吧?

  “是她污蔑我!”

  这话几乎是脱口而出!

  为什么,姐姐要污蔑她?

  可是,薄时宵压根就不信她。他只相信自己心爱的女人,阮安夏!以至于阮雪瑶所有的话,到了薄时宵这里都成了狡辩!

  他愤懑至极,一脚踹到橱柜上!

  因为太过于用力,橱柜抖了抖,灶台上的锅直接掉落在地,油水四溅!

  阮雪瑶来不及多想,立马抱住了薄时宵还有茜茜。

  下一秒,惨叫声响起。

  “啊……”

  所幸,只是稍稍溅出点热油。阮雪瑶眼底含泪,先是替茜茜检查了一下身体,确认无事,这才关心薄时宵:“怎么样?你有没有事?”

  薄时宵因为刚刚女人奋不顾身的护着他,愣了许久。

  她刚刚的样子,像极了一个故人。

  “到底有没有事?”阮雪瑶语气焦急。

  哪里知道,薄时宵一把抓住她的手,把她拽回房间里。

  这个女人,太会演戏了!他差点,就再一次被骗到。

  “爸爸,不要欺负妈妈……”茜茜哭了出来,她从来没有见过爸爸这么凶的样子。

  她跟在后面,拉着薄时宵。可是薄时宵力气很大,轻轻一推,薄茜茜就摔倒了。

  她哇哇大哭:“呜呜呜……妈妈……”

  “茜茜!”阮雪瑶撕心裂肺,可是薄时宵却丝毫没有疼惜,他将阮雪瑶拖进房间,把门关上,怒斥道:“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

  经过一番折腾,阮雪瑶头发凌乱,衣服也扯坏了,后背还有油水。

  “时宵,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她无力开口,想要挽回一些什么。

  “爸爸,妈妈!”茜茜在门外拼命的叫喊着,用小手拍打着门。

  “时宵,我求求你……”阮雪瑶顿时泪崩:“你让我怎么样都可以,可是茜茜还在外面……”她不想以后茜茜的童年,太过于黑暗。

  “知道丢脸了?”薄时宵不以为然,冷笑一声,随即揪住她的头发:“来,让你女儿好好看看!你现在这副模样!”

  阮雪瑶头皮发麻,她太清楚薄时宵的心,是铁石做的!

  她好恨,恨薄时宵的绝情!

  可是,茜茜还在这里,她不想给茜茜留下阴影。

  所以,她忍。

  就在这时,男人冷冷说道:“我们离婚。”

  没有商量,只是命令。

  阮雪瑶听到这四个字,蓦地苦笑出声。

  她就知道,迟早会走到这一步。

  她含泪看着薄时宵,眼底不再有爱──

  “好。”

 

第5章 为什么要自相残杀

  她放他自由。

  也……宽恕自己。

  第二天清晨,薄时宵的助理登门造访,阮雪瑶早就收拾好行李,只是没想到,刚走出卧室就看到了许宁。

  “阮小姐。”许宁很有礼貌道。

  可是,却是在提醒她的身份!

  离婚协议……呵,很好,给了她一套房,还有茜茜。

  这结局,也算美满。

  只是在离婚之前,有些事情她必须要弄清楚。将茜茜哄去学校,阮雪瑶也费了一番功夫。

  她乘车来到阮家,包里揣着那份离婚协议。推门而入,阮母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磕着瓜子。

  “安夏啊,你可比你那废物妹妹强多了!一出手,就搞定了八千万!”阮母笑意满满,替阮安夏剥了个橘子。

  “废物?废物居然还敢擅作主张,替我嫁给时宵哥?”

  “哎……”阮母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好奇道:“不过你到底怎么回事?不是飞机坠毁吗?为什么让我们配合你,说是被雪瑶打晕了?”

  “不这么说,我怎么能顺利的栽赃给她?”阮安夏语气冷漠到极致:“当年,我事先找好人,让他将阮雪瑶打晕丢进荒郊野岭,没想到进了厕所,我们俩人居然混了!那人错把我当成阮雪瑶!”

  门口,阮雪瑶握着拳头,周身温度极速降温!

  原来如此!是阮安夏想谋害她,结果倒打一耙!

  如果当时她没有碰巧去上厕所,是不然就会被打晕,丢进荒郊野岭喂野兽?那么,死的也就是她阮雪瑶!

  “阮安夏!”阮雪瑶再也忍不住,冲上前质问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她们难道不是亲姐妹吗?为什么要自相残杀?

  知道阮雪瑶听到了一切,阮安夏也不慌。

  她挖苦道:“时宵哥这么快就不要你了吗?噗……还知道回来阮家啃老啊!”

  阮母一听,立马拒绝道:“可千万别回来,你这没用的东西!”

  这就是她的血亲?

  阮雪瑶笑了,笑得苦涩!一个想要她的命,一个万分讨厌她!

  “阮安夏,你自己去跟薄时宵解释,是你自导自演,跟我没关系!”

  即便是离了婚,她也不想在薄时宵心里产生坏的印象。

  “我没有听错吧?”阮安夏好似听到了天大的笑话,她推开阮雪瑶,从她没有闭合的包里看到了离婚协议,忍不住嘲讽道:“你们都已经离婚了,怎么?还奢求我告诉他真相,他就会爱上你?阮雪瑶,别天真了,我的傻妹妹……”

  阮安夏诡异的笑着,用手拍了拍阮雪瑶的脸。

  “你能嫁给他,都是拖了我的福。现在我回来了,拿回属于我的一切,怎么?好妹妹不能给我吗?”

  阮雪瑶站定,垂眸沉默。

  是啊,若不是阮安夏,她怎么可能有机会嫁给薄时宵?

  三年了,她这名不副实的薄夫人身份,也该物归原主。

  可是……这其中的难言之隐,并不该怪罪于她!

  当初阮安夏过世,如果没有人嫁去薄家,那么薄家就会中止和阮家的合作!

  如果不是父母以死相逼,即便她再怎么深爱着薄时宵,也不可能做出这么出格的事情!

  可是现在,父母倒打一耙,姐姐还诬陷她,甚至想害死她!

  委屈,她真的很委屈,这一辈子活得未免太憋屈!

  阮雪瑶眼眶湿润,眼底浮现血丝。

  她痛楚而又决绝地看着自己的姐姐和妈妈。

  就在这时,阮安夏突然给了自己一巴掌,随后摔倒在地,抱着阮雪瑶的腿,苦苦哀求着:“雪瑶,你不要打我……我真的很害怕,求求你,放过我吧!我会离开的,不会再打扰你!”

  “你干什么?”这一系列反应,快得阮雪瑶都没有反应过来。

  她抽开腿,不明所以。

  与此同时,阮安夏身体往后栽倒,头好巧不巧的磕到了沙发一角,晕了过去。

  什么情况?

  阮雪瑶想也没多想,跪在地上,扶起阮安夏:“姐!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

  “闪开!”

  一道大力打在她身上,阮雪瑶后背生疼,她踉跄了几步,好不容易抓到柜子,这才稳住身形。

  一看,居然是薄时宵。

  他来了!

  阮雪瑶承认,自己的心底燃起了希冀。可是下一秒,就被人泼了冷水。

  阮母看着薄时宵,担忧道:“刚刚雪瑶和安夏发生争执,居然动手打了安夏……”

  什么?她动手打了安夏?

  阮雪瑶震惊地看着自己的母亲,一时之间竟无法发声!

  “我都看到了。”薄时宵抱起阮安夏,动作轻柔的将她抱到沙发上,随即目光冷冷的盯着阮雪瑶。

  “阮雪瑶,你怎么这么恶毒?”

 

第6章 过度的偏爱

  薄时宵眯着眼,冷冽道:“三年前,你害了安夏,现在她好不容易回来了,你居然还想害死她!如果她有个三长两短,你就下去陪葬!”

  此时阮雪瑶还有什么不明阮,阮安夏刚刚只是在演戏,想要再度诬陷她。对上薄时宵阴暗的目光,阮雪瑶知道,自己输了。

  从一开始,就输得彻底!

  “如果我说,这一切都是姐姐她自导自演,然后陷害我,你会信吗?”

  “被打的,是我!”阮雪瑶愤怒的揭开自己左边的头发,那阮嫩的脸上,赫然浮现五指印!

  洁阮的皓腕上,还有昨天被油水灼伤的伤疤。

  阮雪瑶狼狈至极!

  看到这一情形,薄时宵整个人怔了一下。

  “雪瑶,你不必为了陷害你姐姐,自己打自己啊!”阮母面上焦急:“手心手背都是肉,可我不希望你这样啊!”

  手心手背都是肉?

  阮雪瑶的心坠入谷底!

  这分明就是偏爱!过度的偏爱!因为自己没有任何利用价值,就这么对她!

  “雪瑶乖,你还是妈妈的女儿。听话,别和你姐姐抢男人。”阮母语气里满是关心,却时不时提醒着薄时宵。

  眼前这个女人,最会演戏了!

  昨天拼命护着他的情形,也都是做戏!

  三年了,阮雪瑶每天都在做戏。果然,她到现在还是执迷不悟,舍不得丢下薄夫人的位置!

  可是,她为什么要伤害安夏?安夏才是最无辜的那一个啊!

  “贱人!”薄时宵毫不犹豫的给了阮雪瑶一巴掌。

  这一巴掌,打的阮雪瑶眼圈发蒙。

  她摇了摇头,脑袋晕晕的。

  身子失去控制的摔了下去,包里的离婚协议落了出来。薄时宵捏起协议,大大方方签上自己的名字,随后丢垃圾似的丢到了阮雪瑶身上。

  “赶紧签字!我一分一秒,都不想再看到你这恶心的嘴脸!”

  “雪瑶,乖乖的,签字啊……”阮母也数落着她。

  签……还是不签?霎时间,无数个记忆画面在脑海里乱窜,她头疼不已,急忙抱住了脑袋。

  她想起小时候,有两个精致的女娃娃,长得一模一样。

  一个是阮安夏,骄傲的像只孔雀,她漂亮如公主。而自己,卑微的像个仆人。

  有一次,她冒着生命危险跳入河里,救起了一个小男孩。男孩长得很是好看,像王子一样,闪闪发光。

  可是故事的结局,王子注定只能和公主在一起。

  而她,反而被诬陷,成了坏人。

  凭什么?凭什么她的人生如此可悲?

  这不公平!

  阮雪瑶捡起地上的离婚协议,自嘲的笑了笑。薄时宵隐隐皱眉,以为她要签字。

  没想到,阮雪瑶居然当着他的面,把协议给撕碎了!

  她就跟变了个人一样,少了以前的欢脱,多了几分沉稳与安静。

  “薄时宵……想离婚?门都没有!”她看着沙发上假装昏迷的阮安夏,冷笑一声:“阮安夏,只要我不离婚,你就永远只能做一个见不得光的小三!”

  她恨,真的好恨!

  没想到自己一味的宽恕,居然换来的是阮安夏的越来越过分!

  而阮雪瑶这副模样,在薄时宵眼里实在是不堪入目!三年来,阮雪瑶所伪装的贤妻良母,终于在这一刻露出真面目了是吗?

  “阮雪瑶,你是不是疯了!”薄时宵揪起阮雪瑶的衣领,威胁道:“这婚,你必须离!”

  不然,他怎么给安夏一个名分?

  疯?

  女人嗤笑,嗯,她已经疯了好多年了。

  发了疯的,倾尽所有的一切去爱这个男人。

  可是她得到了什么?无尽的羞辱与谩骂!

  她所做的一切,都抵不过阮安夏一句撒娇。

  呵呵,还真是可笑!

  她的确很委屈,可是此时她想明阮了。这一次,不会再把薄时宵拱手相让!换句话说,薄时宵本来就应该是她的!

  “薄时宵,我看是你疯了吧?我才是你的妻子,法律认可的!阮安夏她现在就是个小三!”

  一句话,成功点燃了薄时宵的怒火。他怒不可遏,再次扬起了自己的手。

  “打啊!”阮雪瑶死死的盯着薄时宵,嘴角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以前你怎么对我,我都不予计较。但现在,你要是敢伤我一下,我就让薄期行,还有这A市所有的人,见证堂堂薄氏集团的总裁,到底是怎样的德行!”

  闻言,薄时宵嗤笑一声。

  “你以为把我爸搬出来,就可以威胁得了我?”

评论(1)

热度(2)